马导陪你放飞

勇利脑残粉/勇利ガチ勢

被一些脑补过多的YOI的小论文打败的我放点樱花妹的memo

YOI现在各种ZQSG的小论文满天飞,太可怕了orz

作品时间空档较多,会有脑补自然无法避免,但是太脑补了就乖乖去写同人吧好么OTL

==================

总结下樱花妹(和各国妹子汉子们)的一些弹幕、评论和分析考据

【自用memo,有需要请自己去找原文】


1 称呼

yurachica,vichenica放在日文环境里都是XX酱的感觉,也就是说把男人都女性化了,这是非常非常亲密的人之间才能用的称谓。所以同人里还是直接叫Victor,或者再亲密点就叫vicha会比较贴切。PS,两个yuri的跟vicha同格的昵称是yuura,俄语版里大毛喊勇利也一直都是yuura。


2 勇利2集冰上规定图形练习

这应该是为了致敬田鼠专门整出来的一幕,也代表了勇利的风格,看日本同人里用得还挺多的。


3 心形嘴等大毛人设问题

访谈里说了,包括费尽心思设定的大毛的五官,这些都是为了传达大毛的那种纯真+成熟混合的感觉而已。什么没心没肺啊甚至腹黑啊高傲到眼中无人啊付出不够多啊…目前来讲都依旧是脑补范围。好歹大毛也是YOI世界里第一受欢迎的男人,求小论文作者们对他好一点

当然也不是说大毛是完人,他也是有不少缺点的,比如酒品不太好、记不住事等等,但跟他人品并无大关系OK


4 勇利的视力

根据眼镜的镜框和镜片弯曲程度等,推测在0.3-0.5之间。这个数值内基本能看清事物轮廓,所以裸眼滑冰不成问题。


5 爱

海边谈心的时候维克多说了:不手下留情,这就是我的爱

由此得知,维克多的爱=严格的训练指导

所以勇利那句“全世界了解维克多的爱的人就只有我”其实也不是什么同担拒否,说勇利的独占欲啊什么的我觉得也是脑补了。

如果他真有那独占欲就不会在9话下决定要送维克多回俄罗斯去。


6 方言

有九州人士站出来表示这片子制作态度极其认真,老家(原型:唐津)部分登场的主要和次要人物的方言都完美。另外勇利家提供的酒水、勇利从家里跑去溜冰场的途中的别后的看板、甚至连唐津站的巴士时刻表都是对的。


7 礼物

勇利吃货的形象应该挺固定的,最起码在他的fans的心里挺固定的。因此那个西兰花就显得略诡异了w 根据樱花妹的推测大概是勇利3话时被拍到的减肥菜单:西兰花拌豆芽。那明明勇利不怎么更新SNS但为啥fans会知道这个菜单呢,樱花妹继续脑洞大概是大毛拍了传到自己SNS上再二次传播给勇利fans的【这些都是脑洞!都是脑洞!


-----------才复习到3话,困了,接下来更不更看心情

END

评论

热度(37)